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情介绍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深入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和为同学服务的能力,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展了为期四周的学生干部培训。培训共四讲,主讲人分别是系党总支书记陈润军、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颖琳、优秀毕业生王宏宇以及辅导员朱玲,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四次讲座的主题分别是《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七种关系、应树立的七种意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能收获什么?》、《给工作插上腾飞的翅膀》、《党团知识》。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上交了一篇认真撰写的心得体会,系学工组结合出勤情况和上课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13名。

    通过这一系列培训,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目标、也掌握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更增强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院系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