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情介绍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河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选拔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各教学、教辅单位及行政部门:

最近,中央电化教育馆和河北省教育厅分别下发了《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河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第十九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选拔赛的通知》等文件,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

河北省教育厅的参赛资料于2015615日前报实践科,中央电化教育馆的参赛资料由作者登陆相关网站自行报送,实践科负责审核。详细报送方法请登录“大奖赛”网站(http://www.mtsa1998.com.cn)查询。


  附件:课件比赛通知附件 下载

 教务处

20155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