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情介绍 >> 正文
 
我系学工组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9 7 晚我系学工组领导、老师对本系大一新生进行宿舍进行走访,看望2013级新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入学情况,并有针对性的对宿舍进行各项检查。

在整个宿舍走访过程中,气氛融洽,老师与同学耐心细致地进行交流,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并鼓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上互帮互助,通过四年的学习,在学业上有突破性的提高,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与交流,使新生迅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对新生入住情况进行了核实,对宿舍卫生、用水用电等问题进行教育,并记录、上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和未能解决的问题。张颖琳副书记向各宿舍强调了卫生与东西摆放问题,并叮嘱新生们在军训期间劳逸结合,安排好自己的饮食起居。

本次宿舍走访工作作为系领导、老师与新生的一次亲切交流,在后续的学生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大一新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