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律救助 >> 正文
 
项贤国副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2019年9月21日-22日,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河北大学国家治理法治化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31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在河北保定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新中国70年财税改革暨财税法治建设的成就与展望。本次会议设立大会主题发言、青年学者论坛及四个分会场研讨,分会场研讨包括财政法治建设、税收征管制度的完善、个人所得税制度的完善、税务诉讼和税务复议、纳税人权利保护、税制国际比较与中国经验、地方财税法治建设、社会保险征管制度与国企改革等专题。我校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项贤国副教授参加本次会议,并参与第二分会场研讨,并就我国个人所得税制度的完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