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展“三严三实”学习党章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2015 630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党章》为主要内容,系党总支书记陈润军以《党章》为基础为全体党员师生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陈书记首先结合《党章》修订的历程讲述了对党的两个先锋队规定的理解以及先锋队与申请入党人的身份关系,其次通过解读共产党的最高纲领与最低纲领,深刻分析了二者的辩证关系,最后结合党员义务与权利关系问题上的两种错误倾向论证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本质。陈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以三个问题为切入点突出了《党章》的重点内容。

与会的党员教师也结合党章谈了自己的看法。周振老师提出要坚持信仰,坚持规矩,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任英欣老师从党的基本指导思想、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三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王芳老师从《党章》的地位和党员义务与权利的关系谈了自己的看法。

专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师生对《党章》的理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对激发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