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关于6月份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党委宣传部关于6月份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安排和要求,我校6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现将有关学习要点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任务,描绘了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实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具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

2、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作用,主动参与网络空间国际治理进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3、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我国必须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

4、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完成伟大事业必须依靠党的领导,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5、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制定监察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的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使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国家意志,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5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