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关于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根据上级要求,拟定6月上旬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

1、考试对象:全体中层干部(非领导职务待定)由市委宣传部统一考试;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由各单位自行组织统一考试(我部门提供电子版试卷,各部门A4纸打印正反面装订)。

2、考试时间:6月上旬(中层干部由市委宣传部另行通知,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于6月15日前完成考试,上交试卷)。

3、考试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知识,参考群共享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120题。

4、考试方法:闭卷考试,市委宣传部统一命题。

5、考试要求:各单位认真对待,考试前组织好复习辅导,各单位考试结束后提供一张考试期间照片,以备上级检查。

宣传部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