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关于11月份理论学习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根据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安排和要求,我校11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将有关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1. 明确学习内容。以原文、原著为重点,各单位教职工认认真真、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和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2. 创新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调查研究、撰写体会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着重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正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3. 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召开各单位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会,分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全校党员干部当好示范、作出表率。同时,把推动领导干部更加自觉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作为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推动,严格督促检查。
11 月份推荐理论学习要点不另作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7 年11月13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