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关于10月份理论学习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安排和要求,我校10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讲话精神”。现将有关学习要点通知如下:
1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一心,与时俱进,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2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在各地方、国有林场和林区、广大林业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为榜样,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建设美丽中国,为子孙后代留下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环境。
3 、聆听伟大复兴的时代足音,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国内考察全纪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到基层考察调研50次、累计151天,纵横跨越中国版图。一串串坚实的足迹,连接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了履行人民至上的承诺,为了担当民族复兴的使命,为了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4 、深入贯彻落实8月10日至11日赵克志书记在唐山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体现在行动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河北经济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5 、深入贯彻落实9月1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以“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为主题,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导各级干部明标准、知责任、提素质、转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
                                    2017 年10月10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