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关于6月份理论学习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安排和要求,我校6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七五普法规划及相关法治学习内容”。现将有关学习要点通知如下: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坚持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将“一带一路”建成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2 、深入学习领会赵克志书记在河北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稳扎稳打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第一颗扣子》,坚决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的主体责任,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系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第一颗扣子。
3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
4 、按照中宣部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2017年通俗理论读物《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学习,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对基层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宣传教育的重要教材。
5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发展理念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唐山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做出贡献。
6 、深入学习贯彻市教育系统“七五”普法规划及《教师法》、《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相结合,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和教职工的法律素养和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进依法行政,促进依法治校,深化依法治教。
                                      党委宣传部
                                    2017 年6月16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