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关于5月份理论学习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党委宣传部关于5月份理论学习专题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安排和要求,我校5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为: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现将有关学习要点通知如下: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关键少数”,抓住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 、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首要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坚持依规管理、从严治学。
3 、深入学习贯彻3月23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通报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弘扬赶考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常委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优化河北政治生态。
4 、深入学习贯彻3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重温党中央、毛主席“进京赶考”的警示和“两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在唐山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
5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通知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宣传部
                                    2017 年5月15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