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关于4月份理论学习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的安排和要求,我校4月份理论学习专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及唐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现将有关学习要点通知如下:
1 、新华社四论落实两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2017年3月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等,表决通过了民法总则,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凝聚起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落实两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时代呼唤我们从新起点再出发,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2 、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 、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充分体现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科学描绘了“十三五”发展宏伟蓝图。今后五年我们面临的主要任务,归结起来就是,紧跟总书记、决胜“十三五”,夺取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4 、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事业在奋斗中前进,梦想在实干中绽放。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5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唐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唐山重要指示要求,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争取“三个走在前列”,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为把唐山建成国际化沿海强市而奋斗。
6 、弘扬“赶考”精神,走好发展新路。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就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为思想和行动指南,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就。
                                      党委宣传部
                                    2017 年4月7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