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办“罗文峪历史文化资源开发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办“罗文峪历史文化资源开发策划”大赛


12月2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在文513教室举办了“罗文峪历史文化资源开发策划”大赛。史法系主任、副书记、担任评委的专业教师和12文化产业管理和1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出席比赛。

作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系列策划活动之一,此次比赛是该专业继“校园绿地策划”项目、“浭酒营销策划大赛”之后的又一次实践教学尝试。通过比赛,进一步夯实了文产专业学生的专业基础,发掘了优秀创新人才,使之得到更好的培养和锻炼,并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学习、生活的交流,展现了学生的风采。

为了筹备大赛,该专业的学生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对位于罗文峪自然风景旅游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同学们针对罗文峪景区的自然、人文条件、交通、经济基础,开发现状,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大量调查和深入研究,制作了“罗文峪历史文化资源开发策划书”。经过自愿报名和遴选,有13位同学脱颖而出,并参加了决赛。

赛后,评委老师对于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