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实习获得国资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2017年11月21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红头文件《关于通报表扬央企创新成就展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李楠和连欣欣两名同学受到国资委的通报表扬。

2017年六月份初,我系开始安排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本次实习系领导、教师和学生都高度重视。中粮集团忠良博物馆、北京中传奥美地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梅兰芳大剧院三个单位来我校招聘,通过面试、交谈和筛选,招聘单位完成招聘工作并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

实习期间,学生们虚心学习、踏实做事、高标准要求自己,赢得了实习单位充分肯定。李楠、连欣欣两名同学在实习期间踏实认真,表现突出,赢得了忠良博物馆馆长张晓东先生的肯定和表扬,并安排两人参加了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央企创新成就展,负责中粮集团展位的布展和讲解工作。李楠、连欣欣两名同学以高度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开拓的创新精神很好地完成了讲解工作。

实习实训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系一贯重视实习工作。作为新办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不断探索和践行培养、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模式。两届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毕业生的就业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李楠和连欣欣同学受到国家部委的通报表扬就是明显的例证。今后,我们将继续贯彻学校加强应用型本科建设的理念,增进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巩固实习基地的建设,确保实习安全和实习质量,促进我系人才培养工作的稳步发展。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