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术交流
 
“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送培到县(初中历史)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国培计划(2017)”——河北省送培到县(初中历史)项目开班


(初中历史)项目在邢台市巨鹿县教师发展中心开班。开班仪式由巨鹿县教师发展中心高晓娜校长主持,巨鹿县教育局职成教股股长任明哲出席了会议,并对学员提出了纪律和培训效果方面的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徐东芸院长、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沈芝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沈芝主任代表项目主办单位对项目培训方案的编制、培训课程的设置情况作了介绍。她指出,承担中学历史教师国培项目,我们深感责任重大。开班前,在学校领导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下,认真编制高质量的培训实施方案,紧密结合一线教师的教学实际,切实解决初中历史教学面临的实际问题;科学设置课程,旨在提高学员的学科素养和教学能力;精心组织培训团队,聘请专家学者、一线教师,打造培训亮点。

徐东芸院长代表学校发言。她向学员介绍了唐山市的历史与现状、唐山师范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以及承办国培项目的历史和所获得的荣誉,肯定了史法系培训团队和巨鹿县教师发展中心的前期工作。她希望此次唐山师范学院与巨鹿教师发展中心的合作,能在专家学者和中学一线教师之间构建起良好的学习共同体,同时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能够克服困难,转变角色,虔诚地重新做回纯纯净净的学生。

学员代表岳金芳老师发言,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结束后,徐东芸院长和沈芝主任到课堂听课。第一课由唐山二中历史教研组组长安明哲老师主讲。他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由一位懵懂少年到河北省骨干教师、教学名师的成长历程,总结了作为一名优秀教师应具备的理论修养与职业素养。安老师的授课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