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我校举办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为引起广大学生对睡眠的重视,提高我校学生的健康睡眠质量。2018年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校学生处在一食堂门口举办了“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处积极呼吁学生参与到“为睡眠打卡”的行动中来,督促学生养成规律作息的好习惯;针对大学生常见的睡眠问题,提供建议,并发放眼罩、耳塞等有助于睡眠的物品;借助学生处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针对不同类型的睡眠困扰提供改善建议,并下发相关资料。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健康睡眠的知识,为受睡眠问题困扰的学生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还引起了我校学生对睡眠重要性的关注,对改善学生睡眠质量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