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矿业公司隶属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迁安市境内。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行政上隶属于矿业公司,教育教学等业务由北京市石景山教委指导,是一所拥有50多年建校史的公办企业学校。现有五所分校和四个科室,教师340人,其中研究生30人,本科299人,103个教学班,3200余名学生。近年来,子弟学校办学成绩誉满京城,中高考升学率稳定在95%左右。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中小学道德教育优秀单位、北京市中小学文明校园、北京市基础教育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先进单位、石景山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50多项荣誉。
应聘入职教师有企业正式编制,河北户口,实行岗效工资制,同岗同酬,执行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待遇。
一、招聘学科:
语文4人、政治2人、历史1人、体育1人、美术1人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是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1、本科学历师范类毕业生,毕业时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本科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必须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且为二本以上,不含专升本。
2、研究生学历,本、硕学习无间断, 现已取得教师资格证。
三、报名要求:
1、有意者请于2018年11月6日前将个人简历(学习经历从小学开始填写)、各类已经取得的证书、盖有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照片发至kyzdxxzp@126.com邮箱内,邮件主题设为“应聘科目+姓名+毕业院校”。
2、我校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审核通过的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发邮件告知来校应聘的时间及相关事宜。
3、符合条件并来校参加应聘的人员请携带学校推荐信、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盖有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各种荣誉证书
联系电话: 孙老师:15133979161    沈老师:15128869615
首钢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公司职工子弟学校
                              2018年10月24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