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君谊星星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前身是谊文文化补习学校,由出身教育世家的段君宜女士(段祺瑞曾孙)一手创办,1993年10月为响应国家发展民办教育的号召,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正式成立了北京私立君谊中学(京教行字<1993>11号),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全寄宿制高级中学,也是最早成立的私立高级中学之一。先后成为了北京科教所心理健康实验基地,联合国北京教科文组织成员学校。并于1997年3月经海淀区教育局批准,开办小学和初中。海淀区、大兴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相继成立,东西方文化教育学校异军突起,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初具规模。2002年君谊中学获得对外汉语教学资格,开始面向国际招生。目前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已经培养了数千名合格毕业生,升学率常年保持在95%(含国内外各类大学)。君谊星星教育集团已经发展为从幼教到高中,集传统教育,职业教育,出国培训,对外汉语,对外文化交流,教育咨询等多种教育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教育机构。

  • 教师招聘职位

1.初高中数学,语文,英语老师(各10名) 2.初高中物理,化学,生物老师(各10名)
3.初高中政治,历史,地理老师(各10名) 4.小学数学,语文,英语教师(各10名)
5.美术,舞蹈,口才,体育老师(各10名)
任职要求:1.本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2.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3.有任教经验或者家教辅导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生适当放宽条件)。4.薪资=基本工资+课时费+绩效奖金+福利;五险一金;月工资:4K-8K。5.公司长期免费提供食宿

二.行政招聘职位
1.教务部学管师(10名),2.教务部排课(5名),3.财务部出纳(5名)
任职要求:本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2.善于表达,并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3.责任心强,思维缜密。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5.有经验者优先,薪资=基本工资+提成+绩效+奖金+福利;五险一金,月工资4K-1W。公司长期免费提供食宿

工作地址:1.唐山市遵化校区  邮箱:337650565@qq.com
         2.天津市武清校区  邮箱:337650565@qq.com

联系电话:010-80223382 总部人事部
         18610501909  杨 晓 柳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