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挂靠在我校的唐山市历史学会荣获“2018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挂靠在我校的唐山市历史学会荣获“2018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2018年9月,在河北承德召开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9次工作会议上,挂靠在我校的唐山市历史学会被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主席团授予“2018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唐山市历史学会获得“2018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唐山市历史学会成立于1986年6月24日,是以唐山地域的教育科研单位从事历史教学和科研的历史工作者和历史科学爱好者为主,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发展唐山历史科学事业的积极社会力量。30多年来,历史学会以马克思主义史学理论为指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办会方向,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主要是获得和完成了一批有价值的科研立项,出版和发表了一批有影响的历史专著与论文,举办和参与了一些有意义的史学研讨会和社会活动,培养和锻炼了一支高素质、强有力的学术研究队伍,使学会形成了团结向上、勇于担当、科学严谨、乐于奉献的学风,为唐山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了正能量


2018年11月3日,在唐山市历史学会2018年年会上,唐山市社科联副主席陈伟向唐山市历史学会会长闫永增颁发获奖奖状


荣誉,意味着责任。唐山市历史学会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继续发扬成绩,开拓进取,为新时代新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史法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