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展解读专业培养方案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为顺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进一步提高系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根据学校任务部署,于2018年11月13日开展了专业培养方案解读活动。

本次宣讲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历史学、法学、文化产业管理三个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15级到2018级全体本科生学生参加。历史学教研室主任郭静、法学教研室主任王芳、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振分别主讲。各位主讲人从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入手,对专业培养核心目标、拓展目标等进行了细致、透彻的解读。随后,各位主讲人又对培养方案中课程要求、毕业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本次专业培养方案解读活动有助于本科学生对更加清楚的认识自己专业的特点和技能,有助于他们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进行选择,另一方面有利于督促老师围绕培养方案展开具体工作,使他们在教学工作中的目的性更加强化。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