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专家把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专家把脉


按照评建办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安排, 2018年11月16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专家把脉工作。由河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书记朱爱带队,博士生导师武吉庆教授和硕士生导师王向鹏教授莅临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16日上午,武教授团队听取了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主任做的汇报。沈芝主任介绍了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与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方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在这些发展领域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整改措施。

16日下午,专家就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检查评估。下午4点30分,唐山师范学院院长杜彩芹教授和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武教授对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给予的反馈,武吉庆教授、朱爱书记、王向鹏教授分别发言,对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对评估工作做出的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结合历史文化与法学系评估工作的现状指出了不足,指出我系应该在基础教学,学术与科研方面还要细致的研究。随后杜彩芹院长发言,她对三位专家莅临唐山师范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她又结合现阶段我校的特点,对历史文与法学系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她也勉励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全体教师,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脚踏实地,精心准备。最后沈芝主任表示,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立行立改,在评估工作的冲刺阶段再深化历史文化与法学系的各项工作。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专家把脉工作对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接下来的工作有很大的启示,通过这次把脉工作,使我系更加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和现阶段的不足,为我系努力提高教学工作,全力以赴迎接评估增加了力量和信心。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