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学专业进行大学生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当前,我国的就业形式严峻,就业压力日趋增强。待业毕业生人数日益增长加之劳动力市场不完善,就业信息传递信息系统不畅通等现实问题,更增加了目前的就业压力。因此,提前了解就业现状,帮助大学生提前掌握相关职业规划的知识,明确方向,确定目标,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刻不容缓。

因此,为帮助大学生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加强对于职业规划技能的训练,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于201948的主题班会上组织17级及18级历史学生进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相关培训活动。

通过大学生职业规划等相关专业知识的讲解和我国目前就业形势的相关介绍,17级及18级历史学学生认真完成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表的填写,了解了我国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增强了危机感,明确了将来的就业目标,找了了就业方向。主题班会的最后,相关负责人收上了填写的职业生涯规划表,根据填写内容进行进一步的专业分析。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班会充分发挥了它的作用,相信在它的作用下,同学们可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少一些迷茫犹豫,多一些自信和从容。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