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18历史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为提高历史学师范生的师范生素养,培养历史学学生综合素质,历史文化与法学系18历史本科班于2019年5月27和4月31日在北苑综合楼512开展了以“畅想青春”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历史文化与法学系18历史本科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我们分别邀请到了历史文化与法学系18级辅导员王碧瑜、16级文化产业管理学生张冲、17级法学学生王鸿皓以及18级历史学学生王燕荣担任本次初赛的评委,伴随着评委老师的甄选和18级历史学生优秀的表现,最终选出21名学生进入最后的决赛。

在决赛赛场上,历史文化与法学系老师齐秀娟、历史文化与法学系18级辅导员王碧瑜以及教育学院靳小玲老师莅临指导。伴随着一个又一个同学的精彩表现,我们或是在同学满腔爱国热血中奋起,或是在追溯往事中伤怀,或是在青春与热血中得到抒怀……依据这21位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最后的一、二、三等奖也尘埃落定。

本次的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历史文化与法学系18历史学同学的集体风采,同时,也为之后的师范道路积累经验,本次演讲活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18历史学师范生的师范素质和技能,为以后的师范生活打下基础。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