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18历史举办硬笔,板书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硬笔,板书大赛新闻稿

2019520日,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18历史班在北苑203举行了硬笔、板书大赛,18历史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于2019.5.20上午8点开始,开场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审王碧瑜老师,杨学民老师和郑继强老师。之后,18历史班全体学生以6人一组在黑板上开始进行板书比赛。同学们认真书写,一笔一划都印刻在他们的脑海里。同时在座同学也认真进行着硬笔比赛。三位老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同学们的字进行了认真打分评判。由班长计算三位老师进行公示并由王碧瑜老师颁奖。

这次活动使得所有以后即将成为人民教师的同学们认识到字如其人的重要性在黑板上写下的每一笔每一画不仅在书写着知识,也是对传统文化的坚守,在传播一种书写艺术,更是在展现着一种敬业精神。不管时代如何变化,书写的价值都不会削减,即便在网络普及的今天,写一手好字仍然是值得赞赏的事情。更加督促18历史班同学们,更加注重教师技能修养和自己写一手好字的重要性。同学们也励志写规范字,作文明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做到人与字同美。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