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办 2018——2019第二学期师范类专业素质拓展类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办

2018——2019第二学期师范类专业

素质拓展类竞赛颁奖仪式

经过了为期15天的精心准备和充分动员,2017级师范类专业素质拓展类竞赛于528日正式落下帷幕,在这期间,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沈芝主任多次询问和关切活动效果与进展,17历史本科班学生积极参与、积极准备并与老师共同的努力下,取得了充实的成绩。

528日下午17历史本科班全体学生在文407教室举行了表彰大会,历史教研室郭静副教授、张爱东副教授、王春永副教授、李玉玲副教授也出席本次表彰大会,见证学生的进步。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由班长贾春杰宣读获奖的学生名单,并对此进行表扬,倡导其他学生向他们学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向这些同学学习。

第二项是对2017级师范类专业讲课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由王春永副教授向一等奖获得者豆思雨,二等奖获得者康莉、贾春杰,三等奖获得者任泽航、张程程、李艳艳、姜红娜进行颁奖。

第三项是对2017级师范类专业规范字硬笔书写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由李玉玲副教授向一等奖获得者陈欣渝,二等奖获得者贾春杰、胡宝曼,三等奖获得者袁子杰、田书林、李超琼、张雅坤进行颁奖。

第四项是对2017级师范类专业教学PPT制作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由张爱东副教授向一等奖获得者袁子杰,二等奖获得者修文、张娅丹,三等奖获得者佟林、厉钊、康莉、刘冲、张划进行颁奖。

第五项是对2017级师范类专业粉笔字板书书写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由郭静副教授向一等奖获得者祝新淼,二等奖获得者陈欣渝、胡宝曼,三等奖获得者康莉、张皓月、王燕荣、张娅丹、张弛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是短暂的,但我们相信“勤思笃学 修身律己”的师院精神是永存的,学生之间的竞争是不会停息的。

这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素质拓展相关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看到史法学生对学习的积极认真、对专业的无限热枕、对生活的热情澎湃,塑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