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2023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居民法律意识,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法学师生走进景泰翰林社区开展了“宪法进社区”活动。

师生们在社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设置了展板进行宣传,并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一些法律常识,解答了社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

“宪法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宪法和法律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宪法的感知和理解,促进社区居民依法行事,自觉维护社区稳定,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