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12.4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宣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为加强法治教育,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精神,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迎接我国第十个宪法日。2023年12月4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新青年法治社在南院图书馆报告厅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四位宣讲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国家宪法宣传日展开宣讲。针对宪法的基本原则、重要性以及宪法精神在中国的实践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形式多样的宪法故事,阐释宪法如何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发挥作用,帮助师院学子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宪法。现场师生积极互动,宪法精神深深扎根于心中,同学们对宪法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师院学子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师院学子对宪法精神的理解,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对培养法治观念和法治精神的新时代师院学子具有重要意义。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