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办第十届团日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为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爱国意识,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活力,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团总支特于3月19日下午在北院文三阶梯教室举办第十届主题团日活动联赛初赛,系党总支组织员李锦波老师、辅导员王晓辰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2、23级各团支部进行展示。

本次团日活动联赛在我系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系学生表现出色,参赛作品优异,充分展现我系学子良好的青春风貌。各团支部精心准备,创新展示环节与互动环节的表现形式,通过情景剧表演、朗诵、演讲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在场师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此次团日活动联赛既是一次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度解读与传播,也是一次对广大青年团员理想信念的锤炼与升华,有力推动了我校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