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召开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为了让学生明确实习的意义,引导学生以积极的态度顺利完成实习,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于2021年4月9日上午8点,在北院文409教室召开了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丁新龙、主任沈芝、党总支副书记杨玉娟、副主任项贤国、法学教研室主任王芳、17法学本科班辅导员朱玲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丁新龙书记着重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虚心学习、不懂就问、认真工作、团结合作、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做到反思、总结、进步。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随后,沈芝主任讲解了如何填写实习手册,并给学生做了实习安全教育。强调了实习期间的晨午检及请销假制度,人身、财产、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

项贤国副主任强调要提高对实习的重视程度,在实习中主动学习,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希望学生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准备好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

最后,法学教研室主任王芳老师宣布了实习分组情况以及实习的具体安排,至此,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