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科建设
 
唐山师范学院2017年财务处业务说明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唐山师范学院2017年财务处业务说明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服务管理质量年的要求,更好的服务于师生,财务处对相关业务作如下说明:

(一)报销业务分工

自2017年2月20日起,财务处报销实行专人负责制,各部门的报销业务分由固定财务报销人员负责,包括日常的业务咨询和报销,也作为各单位的财务咨询顾问,也是各单位财务专管员的联系人。具体分工如下:

1、阮 勐------负责教学单位、图书馆、信息中心、现代教育中心、学报、工会。

2、王 群-----负责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继续教育学院。

3、张 杰-----负责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宣传部、纪委、学生处、团委、财务处、招就处、安全工作处、评建办。

4、许子妍----负责国资处、后勤处、规划处、基建账、固定资产账、财务报表。

5、王 霞----负责现金、公务卡报表、银行对账、账户审验。

6、王雪慧----负责银行汇款、转账支票、公务卡支付。

7、颜国新----负责所有账目的审核。

8、王宝娟----负责学校全部与收付中心直接支付手续的办理,负责档案装订、整理。

9、付立新----负责会计科的全部业务,负责对外支付款项的审核。

(二)报销审批额度

1、单笔3000元以下的业务,由财务处对口报销人员直接审批;

2、单笔3000-5000元的业务,由会计科长审核后报销;

3、单笔5000元以上的业务,由财务处处长、副处长审核后报销。

(三)计划科业务分工

1、刘 洁---负责计划科的全面工作,负责学校预算工作及指标调整拨付。

2、王芊然----在职人员工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3、李敬华----离退人员工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四)收费科业务分工

1、黄 静----负责收费科的全面工作,负责收费许可审批及缴费平台的管理。

2、崔艳凤----负责全校各项收费的记账、汇总、上缴及票据整理。

(五)校园卡管理中心分工

1、孙 慧----负责校园卡管理中心的全面工作,负责校园卡系统的协调、管理,负责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协调工作。

2、史文丽----记账、结算、系统管理、补卡换卡、解冻等,

3、刘叶青----记账、结算、系统管理、补卡换卡、解冻等。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