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学科建设
 
史法系成功举办高校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为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搭建了青年教师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平台,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10月13号下午两点,在北苑文科综合楼110教室,我系举办了2020年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全程由项贤国老师进行主持,2018级历史本科班学生全程聆听,来自我系历史、法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15位青年教师带来了精彩的10分钟讲课,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教师的讲课风采。据悉,本次比赛全面对接唐山师范学院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规则,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展现和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本次教学竞赛最终脱颖而出的适龄选手,将代表我系参加2020年唐山师范学院第十届教师讲课大赛。本次讲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评委打分与督导组老师打分合并组成分数,分数最高者将代表我系参加2020年唐山师范学院第十届教师讲课大赛。

系主任沈芝老师、党委副书记杨玉娟老师,历史教研室郭静老师、法学教研室王芳老师、系督导组成员闫永增老师、张爱东老师全程参与打分。本次成绩采用百分制原则,选手部分得分相加为最终得分,各位参赛教师按教学大赛顺序一次讲课。比赛过程激烈而紧凑,青年教师们在仅有的10分钟内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教研水平,赢得了在场评委们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来自2018级历史本科班的同学们也全程认真记录,获取新知识与新认知,提升自己上课与教学设计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历史专业的韩振国老师凭借优秀的上课技巧以及充分的课前准备,成熟的教材设计,赢得了在场评委们和同学们阵阵掌声,将代表我系参加第十届唐山师范学院教师说课大赛。

[1] [2] 下一页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