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史法系举办“国家奖学金”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2014年11月25日晚,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在北院512教室举办“国家奖学金”演讲比赛。赛事由史法系13法学的李帅通同学主持,13级学生果月椿、张雪婧、和爽、赵飞参赛,14级同学作为观众参观了此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作为主线,围绕大学学习、校园生活进行了自己的演讲。她们的演讲,让我们看到了感动与成长。正如这些参赛的同学讲到的,学校是一个大的舞台,不但给了我们进一步学习和求知的机会而且还给了我们挥洒青春的激情和壮志。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感受到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在求知的漫长旅行中,我们从不认为自己累,更不觉得苦,因为求知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快乐。我们相信事在人为,更加相信今日的付出和汗水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

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它促使我们学会更好地学习,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更重要的是,它教会我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