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邀请唐山市委党校张丽娜教授作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2月1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邀请唐山市委党校张丽娜教授在北院文科楼第三阶梯作十九大报告的专题讲座。我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教授是我市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市直机关人才库教师,机关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张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四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张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师生们对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丰富了师生们的党史知识,加深了师生们对党的发展脉络和前景的清晰认识。最后,张教授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未来发展的想法和憧憬,鼓励师生们要关注中国未来发展的机遇,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