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校诚信考试“免监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9日
 

弘扬诚信考试,推行“免监考”活动,是我校加强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本学期期末考试中我校有教育学院、外语系、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经济管理系、音乐系、体育系6个系(院)的1087名学生35个班级成功申报了69科次的免监考诚信考试。按照工作程序,实施免监考的班级在考试前统一提交“免监考申请表”,参考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参加免监考。考场分布在学院路、大学道南北两院3个校区,这是我校坚持了4年的第8次“免监考”实践活动。

正是因为有了诚信考试的浓厚氛围,广大学生从被动约束不作弊,到主动申请走进“诚信考场”,学生的学习自觉性大大增强。参加免监考的学生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考试是一种荣誉,不仅考验了自制能力,还提升了集体荣誉感。” “现在班级里临时抱佛脚的少了,大家都在平时自觉复习功课。”

免监考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诚实守信,更加提高了学生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使得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得以稳步推进。

(学生处)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