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杜彩芹校长到南湖慰问我校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演职人员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杜彩芹校长到南湖慰问我校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演职人员

4月27日上午,杜彩芹院长在孙立军副院长、学生处孟祥昕处长的陪同下,到南湖市民广场演出现场慰问了我校参加世界园艺博览会演职人员。这也是我校210名音乐系舞蹈专业学生和165名体育系学生刻苦排练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节目的第50天。

到场后,杜彩芹院长首先看望了排练学生,随后与市文广新局的领导及导演组了解我校参演学生的排练的情况,并与市领导一同观看了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的预演。演出结束后,杜彩芹院长与我校参加此次演出的演职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她说,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了演出,同学们经过50天艰苦训练在舞台上有很好的展示,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在此代表学校感谢学生们的辛勤付出。文广新局的领导及导演组老师都高度赞扬了参演学生演员,对学生们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起早贪黑,没有双休日,克服早晚天冷、中午爆晒的气候因素、带病坚持训练等情况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现在距离正式演出还有两天时间,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更高标准的要求自己,珍惜多年不遇的演出机会,为我校、为唐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