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积极开展法律普及援助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本次系列活动持续近一周,11月底开始在学校南北两个校区教室的后墙上张贴法律普及援助小贴士;121-124是活动的正式阶段。我们把今年国家法制宣传主题“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的条幅悬挂在体育场边,在南院橱窗放置一块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案例彩喷,北院文科楼一层放置一块本次活动简介的彩喷;122在文科楼8阶梯放映法制宣传电影;同时在文科楼3阶梯面向全院的法律知识竞赛如火如荼的进行;123分成三个小组在学院附近的银隆小区、世纪花园、华宁景苑等多个小区进行普法宣传,并且对不同行业的人进行了问卷调查,希望借此了解社会大众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最关心的法律问题,得到了居委会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