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客绍英副院长出席“唐山师范学院科技协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客绍英副院长出席“唐山师范学院科技协作基地”揭牌仪式
2014年4月25日,我校与唐山浭酒酒业有限公司在唐山浭酒公司举办“唐山师范学院科技协作基地”和“唐山师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我校客绍英副院长出席仪式并讲话,希望通过校企基地共建,结出丰硕的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双方签署了《共建科技协作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客绍英副院长与浭酒公司吕宝富董事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揭牌仪式上还签署《横向科研项目合同书》,浭酒公司委托我校项目负责人承担《浭酒与唐山文化研究》研究项目,并为项目负责人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浭酒公司总经理吕跃峰与项目负责人闫永增在合同书上签字。
我校与唐山浭酒酒业有限公司共建科技协作基地和教学实践基地,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的重大举措,也是我校与企业单位协作创新的重要表现,这必将对我校的可持续发展产生重要而深刻的影响。
史法系师生、科研处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史法系沈芝主任主持了仪式。
(史法系)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