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为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加强军事教研室和军事课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军事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河北省教育厅于2013年12月13~17日举办了河北省第三届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我校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教师韩振国、谢振玲、冯秀环参加了军事理论课教学竞赛,并荣获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
此次竞赛是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军区共同组织的军事课教学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110余名军事理论课教师参加了竞赛。虽然我校军事理论教学还处在初期阶段,但学校领导、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十分重视,积极贯彻文件精神,为提升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及时展示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成果,积极选派教师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军事课教学技能的竞赛,也是一次促进军事课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相互学习切磋的一次交流培训会。我校2011年开设军事理论课,此次成绩的取得,肯定了我校在军事理论课程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
(史法系 韩振国)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