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严格管理齐防控,遵规守纪护师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组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唐山师范学院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实施加强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为引导学生理解师院严格管理的阶段性政策,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证疫情防控理念深入学生内心,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在全系范围内动员辅导员、班主任于各班开展“严格管理齐防控,遵规守纪护师院”线上主题班会。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对本次班会活动高度重视,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丁新龙、党总支副书记杨玉娟等主要领导在各班班会中充分结合《河北省学校防控工作守则》《学校防控手册》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逐一讲清了奥密克戎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播风险较大的特点,阐释了师院加强管理措施的初衷,并面向全体在校师生解读校园卫生防疫相关政策,要求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出校。疫情尚未结束,学生更应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减少人员流动,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按时打扫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戴口罩;要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坚持出行两点一线。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签署《唐山师范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班会最后,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全体师生共同阅读了《师院党委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备受鼓舞。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必将坚定信心、风雨同舟、团结起来、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卫战、歼灭战,与全体师院人一起,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