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成立“明星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百年以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献礼建团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充分结合院系特色与专业优势,组建“明星宣讲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百年团史主题宣讲。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面向全系广泛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5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通过专业培训组建成立“明星宣讲团”。系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杨玉娟、团总支书记王碧瑜特邀专业教师对宣讲学生予以指导。“明星宣讲团”计划采用线上传播的形式,面向全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抖音平台、校园网站等传播途径广泛宣传,并计划联系唐山广播电视台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将继续贯彻师院“21122”工作思路,推进师院思想文化建设向前发展,将基层共青团组织建设与唐山师范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充分结合!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