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展线上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绿色映底蕴,山水见初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重要特征,建设美丽中国离不开每一个人。为了增强大学生绿色生态的保护意识和热情,史法系青协特此举办了以“沐浴绿色之风,描绘心中春意”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活动期间每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电子设备勾画出心中的树,同学们以画笔为铁铲,以颜色为水源,营造出春之景象。它们或绿意葱翠,或花繁锦簇,一幅幅都是盎然,一幅幅皆为生机!活动中,同学们将自己心中之春分享给大家,并且在线上进行积极互动——介绍、描述和讨论构想,对环保活动进行热切响应。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展现出对美丽中国的图景畅想,提供了一个创作共享的平台,同时引发了同学们对绿色生态的思考,有助于增强青年大学生保护自然、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