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羽”众不同,追“球”健康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展健康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为提升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新时代青年体育能力的提升,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系,组织并举办“‘羽’众不同,追‘球’健康”羽毛球比赛活动。

2022年4月2日下午16时,在遵守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不聚集的防疫规则要求下,报名参与活动的五十位同学齐聚我校北苑操场。同学们在现场签到后,自由结组,进行羽毛球比赛。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同学们发挥得淋漓尽致,同学们在一次次挥舞球拍的过程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自信!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操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青年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