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助力师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落实好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的政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师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2022年入学以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严格按照《师院党委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中的相关要求,多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助师院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为了更规范、更高效、更有序地协助学校完成核酸检测,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面向全系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学生党员、团学骨干自觉扛起疫情防控重任,踊跃加入志愿队伍,投身师院战“疫”第一线,以青年志愿者的忠诚与勇气书写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者们优先疏通核酸采集主要干道,划分各院系学生核酸检测进出通道,保障核酸检测现场“不聚集、不扎堆”。因校内核酸采集任务量大,面对常规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志愿者们变身“大白”,协助医护人员完成电子健康码工作,切实提高检测效率。在这支由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协助下,师院相关组织机构顺利完成多次核酸检测任务。他们用一颗颗真诚的爱心、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服务,一个个奔走的身影,为核酸检测现场构筑起一道亮丽的“青春防线”。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必将以顽强的生命力、深厚的凝聚力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劲力量,构筑起保卫师院的坚固防线!我们将继续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师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两场硬仗!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