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史法党员作承诺,先锋模范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唐山师范学院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采取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在校的60名学生党员面对当前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庄严承诺。

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不聚集,不与校外接触,带头做好晨午检和日报告,错峰就餐洗浴,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任何不当言论,积极宣传正能量。切实做好包联宿舍工作,负责其宿舍晨午检打卡,消杀情况,晚归寝情况;深入了解宿舍成员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帮助其解决困难;关注包联宿舍成员心理变化,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礴斗志。我系学生党员始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以务实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