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师范生讲课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为提高我系青年师范生教育水平素质,助力师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唐山市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9日下午,由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主办的师院师范生讲课大赛活动在南苑主楼719会议室进行。党组织副书记杨玉娟,辅导员郭妍妍出席本次会议,史丽蝉老师,郭晴老师,祁晶云老师作线上评委。全系共计19名师范生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各位领导与评委,宣读参赛人员名单,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者逐个上台讲课,每人讲述十分钟。在同学们认真的备课之下,比赛顺利结束。随后杨书记作本次比赛的结束发言,指出本次比赛各位选手的优点,以及所暴露出的问题,为各位参赛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结束,大家有序离场。

教师讲课比赛是我系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