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召开公费师范生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加强我系公费师范生基本功训练,提升公费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9月23日下午在史法系会议室召开公费师范生专题座谈会,系主任沈芝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杨玉娟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20级21级历史公费生总计46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沈芝主任援引部署及省级公费师范生培养先例,指出公费师范生中部分存在的教学水平低、质量良莠不齐、不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等系列问题,对我系公费师范生本年度培养方案进行了强化。就增强学生对专业课的重视程度,提高书写与普通话水平,分组研习初中历史教材,积极练习备课讲课,丰富课余生活,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杨玉娟副书记针对公费师范生日常管理及师范技能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

史法系一直全力全情关心、关注、重视公费师范生群体的个人成长与学业发展,结合加强公费师范生教育情怀、师德修养、教师礼仪、教学技能大赛及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创新工作机制、形成工作成效。后续,史法系将进一步同相关部门有机结合、强化关联,家校合作,共同提升公费师范生这一师院人才培育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