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落实师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工作方案,2022年9月23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邀请吉林省党史馆建设筹划专家组成员、习近平法治思想“双百”讲师团成员刘冰老师为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课,全系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19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玉娟、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玲出席了活动。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一脉相承回答时代课题、把握“两个确立”、把握两个结合、把握两个大局、把握两件大事6个角度展开,刘冰老师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来源于实践,并深深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土壤之中,同时结合历史文化与法学系的专业特色以及自身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形象生动的党课。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教育列入学生党支部本年度的党课培训中,引导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成人、为国成才的强大动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