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史法系挂职干部到师院曹妃甸附属学校顺利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为将师院曹妃甸附属学校打造成为一所具有品牌知名度的高校附属学校,我系韩振国老师、李锦波老师已到附属学校挂职开展工作。

两位挂职干部积极从课堂质量提升、教师素质提升、课程建设提升三个重点方面展开工作。坚持并深化骨干教师听评课;坚持并深入开展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与集中专题研修相结合的方式,制定更贴近教师教学需求及发展目标的研修计划。开展线上与线下、校本与集中相结合的多元化、多形式研修与研讨活动;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总结实施反馈,优化附属学校课程体系。

史法系党总支积极配合协调两位挂职干部的工作需要,努力解决两位老师生活工作上的困难。两位老师也坚定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校领导及系领导的嘱托,全身心投入到曹妃甸附属学校的建设之中,严格遵循师院“21122”工作思路,将产-教-城融合落实到实处。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