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召开公费师范生教育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为更好推进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培养高质量复合型教师,10月23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召开历史专业公费师范生教育规划座谈会。丁新龙书记、沈芝主任、杨玉娟副书记、郭妍妍老师与22级历史全体公费师范生及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新龙书记针对公费师范生培养目的和公费师范生培养要求开展讲话并表达了对公费师范生殷切的期望,勉励大家珍惜青春大学时光,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沈芝主任解读了我校对公费师范生的培养细则,并强调将以小组协作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来培养公费师范生教学能力和书写能力,她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筑牢师魂,砥砺师能。王佳妍同学代表全体公费师范生发言,表示将肩负起一名公费师范生的责任与重担,谨记校训,勤思笃学,把自己的青春与饱满热情投入教育事业,为全体公费师范生树立了良好榜样。

家长代表董冠希母亲发言,她代表全体家长衷心感谢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本次座谈会激励师范生不断提升自我素养,练就过硬本领,鼓励同学们争做“四有教师”,使历史公费师范生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提高公费师范生的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会议以三方联动的方式,使家长、学生和老师们的联系更加紧密。拉近了家长、学生和老师们的距离,对院系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