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教师为师院曹妃甸附属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2022年10月18日,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李锦波老师为师院曹妃甸附属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法治讲座,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李老师的到来。

同学们现在处于青少年阶段,正是长身体,长知识的关键时刻,心理也在不断地健全,更需要自觉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坚守法律和道德的底线,自觉接受法治教育,积极树立当代中学生的良好形象。

李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法,与未成年相关的法有哪些。用真实的、浅显易懂的事例警示教育。接下来李老师让同学们思考哪些属于不良行为,同时想一想自己有没有这些不良行为。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法律常识,用中小学生违法犯罪的案例,结合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其造成犯罪的根源和危害,教育广大中学生珍惜青春年华,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将来对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